注册

减振器屋

查看: 3898|回复: 0

毕业设计做减震器求意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25 10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毕业设计做减震器的设计 大家给点意见  低频的减震器
游客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减振器屋 ( 皖ICP备09000246号-1 )

GMT+8, 2026-6-7 21:44 , Processed in 0.05088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JZQ5.CN X3.2

© 2001-2022 减振器屋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