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振器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440|回复: 33

关于图纸共享的原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9 14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同行、网友:

    如果哪一天您看到了你们公司的图纸在这里“共享”了,请不要惊讶,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,请大家严格保密!
    目前搜集了不少DWG格式图纸,涉及十多家企业的4000多个品种,以后会陆续上传
    因为有附件大小的限制,不能一次性上传,大家要有

    正在找一个网盘,可以外链的,一次可以上传大于2G以上单个文件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同时也请大家把自己的图样拿来和大家共享啦!!!

[ 本帖最后由 车站 于 2008-11-19 14:32 编辑 ]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4 收起 理由
zwb12345 + 2 好样的
首长 + 2 原创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11-20 10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11-20 16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多益善
发表于 2008-11-21 18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11-26 08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这不太好吧,小规模的内部交流可以,不过如楼主那样大张旗鼓的就不好了
发表于 2008-11-29 15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不错!有空一起研究研究!
发表于 2008-12-2 11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互利互惠,我支持,我的2000份贡献了
发表于 2008-12-3 17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拥护!支持斑竹了!
发表于 2008-12-29 19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过要取之有道,用之有度。
发表于 2009-1-18 07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斑竹,真是太好了,不怎样才能下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减振器屋 ( 皖ICP备09000246号-1 )

GMT+8, 2019-12-11 16:26 , Processed in 0.04815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JZQ5

© 2001-2017 jzq5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